各位南朋友們,南方影展11月15日於台南市全美戲院盛大開跑囉!

貼心的南小方馬上就想到南朋友會有買票後臨時有事不能前來,或是買不到熱門場次票券的困擾

於是【票券交換】流通平台就登登登登的出現啦!

南朋友們可以在這裡將票券發揮最大的效益,讓所有的票券都有個好歸宿唄~

 

注意事項及票券流通方式如下:

此區將作為南方影展票券流通交換相關事宜而設,於影展期間,開放影迷南朋友們於此以迴響方式進行各式票券交流,包括售票、徵票或換票等。

 

為方便閱讀,請明確依照本文提供格式複製貼上:

   ★ 流通需求:『徵票』/『交換』/『售票』/『贈票』(請選擇你需求之目的,刪除其他項目) 
   ★ 票券資訊︰影片名稱、放映時間、票券張數
   ★ 連絡方式: E-mail、暱稱 (為保障你的個人隱私,請留下電話號碼及真實姓名等個人資料)
   ★ 其他備註:若有特別要求,請補充說明。例︰方便聯絡的時間、想交換的票券資訊

 

迴響範例:

   標題︰換《私處》

   ★ 流通需求:『交換』 
   ★ 票券資訊:《私處》 11/22(五) 13:00,1張
   ★ 連絡方式: 南小方 southfilmtw@gmail.com

   ★ 其他備註:那天竟然要加班,無法到場看電影,哭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夠想『交換』《哥哥的眼淚》 11/20(三)12:00,1張。非常感謝

 

特別注意事項請大家留意:

★ 請哄抬票券價位,建議票價販售與購買不要超過原票價,如有違反請通報南小方,自當刪除。本版僅提供流通空間,隨意棄買及棄賣,南方影展將不負任何責任。

 ★ 本版僅提供作為南朋友張貼交易訊息之用,實際交易詳情如方式、地點等,請交易者們自行連絡,避免於版面上張貼文章,以利其他影友進行交易。

★ 若交易成功,請於版上告知,自當連同通知與原文一併刪除,方便影友交易。

★ 請依照本版提供之格式貼文以利閱讀,並張貼非關票券流通事項之內容文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