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來你還在》劇照5  

《原來你還在》 My Mandala

楊南倩 Elsa YANG

臺灣Taiwan2013|劇情Fiction103min|普

2013曼海姆-海德堡國際電影節競賽片

2013女性影展 

南方影展開幕片:11/15(五) 19:30 導演楊南倩、金鐘影帝黃河、亞太、金馬影后陸弈靜出席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剛出獄的郭因(黃河 假扮喇嘛,暫時成為了臺商太太何心愉(陸弈靜 飾)的信仰,遭遇喪子之慟的何心愉拜的是不是上師不重要,她需要的僅是一種心理安慰。當人心靈空虛的時候,有時就需要個理由或替代物。郭因最後也動了惻隱之心,他以一個「人」的身份,而不是喇嘛,幫助這對瀕臨破裂的中年夫妻;面對自己過往的遺憾,郭因想些花招來賺錢彌補,偏偏到最後卻發現為時已晚。 

《原來你還在》為金馬獎最佳原創劇本獎得主,楊南倩首次執導的劇情長片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楊南倩,導演、編劇、作家。畢業于法國第八大學電影研究所。曾當過電影記者,也曾擔任過電影行銷。2011年擔任編劇之電影長片《到阜陽六百里》獲得第四十八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。2013年《原來你還在》是自編自導自製的第一部劇情長片。

 

播映日期:11/15 (五)19:30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1 (四)14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