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情  

奇情 Cheatin’

比爾.普林頓 Bill Plympton

美國 U.S.A|2013|動畫Animation|76 min|無對白|輔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兩台遊樂場裏頭的碰碰車意外,英雄救美的傑克與美麗紅顏的艾拉展開命運的邂逅,一場無可救藥的激戀。然而,一個神秘又美豔女子出現了,究竟傑克與艾拉的感情是否經得起重重考驗?

美國獨立動畫大師比爾.普林頓2013年最新力作。以其百分百純手工、天馬行空的故事發想、細膩的敘事剪接結構、絕佳的空間描繪著稱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舉世公認的美國獨立動畫界大師,比爾.普林頓。畢業於美國波特蘭州立大學,主修平面設計。於1968年移居紐約並幫多家大型雜誌社如:紐約時報,國家諷刺雜誌,花花公子等創作插圖與漫畫,MTV音樂台並邀請其創作九零年代著名短片,《25種戒菸的方式》、2005年的動畫短片《Guard Dog》獲奧斯卡獎提名。短片《Push Comes to Shove》贏得坎城動畫短片金棕櫚獎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5(五) 13:00 

11/21(四) 22: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