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遇上西雅圖  

北京遇上西雅圖 Fiding Mr. Right

薛曉路 Xiaolu XUE

中國China2013|劇情Fiction123min|普

 

2013第十屆澳門內地優秀影片展 參展

2013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影節 參展

2013 美國密爾瓦基電影節  參展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小女人文佳佳(湯唯 飾)懷著孩子隻身來到西雅圖,憧憬著電影《西雅圖不眠夜》裡的浪漫。面對即將來臨的一切她一無所知,僅有的是情人老鐘給的信用卡,她堅信孩子定要在美國出生!然而,在異鄉的生活並不如她所想般美好,她身邊只有一個看不順眼的司機 Frank。怎料,她最害怕的事情卻真的發生了:老鐘取消聖誕赴美之行,他給的信用卡也全部被停掉,徹底銷聲匿跡。孤獨的聖誕夜,文佳佳瀕臨崩潰,她惟一可投靠的只有Frank

 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薛曉路,導演、編劇,199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文學系,其後留校繼續修讀碩士學位,專研劇本寫作及電影理論。她曾於中央電視臺,為科教節目製作中心擔任編導。後來重返校園教授劇本創作及分析的課程。多部膾炙人口的內地電影,皆出自她的手筆。其中由陳凱歌執導的《和你在一起》是她的作品之一。第一部電影長片是《海洋天堂》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5 (五) 22:00 

11/22 (五) 10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