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處  

私處 Schoolgirl Complex

小沼雄一 Yuichi Onuma

日本Japan2013|劇情Fiction96min|普

 

2013 多倫多同志影展

青山裕企「妄想攝影」寫真 電影版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甜姐兒真奈美是高中廣播社社長,每天帶領成員燃燒熱情,用甜美嗓音為校園增添色彩,共同歡渡充實的社團時光。冷酷女孩小千,留級一年又被籃球社退社,只能任老師安排進廣播社,但個性、年齡差距與社員合不來,然而她的神祕和略帶男孩子氣的神情,深深吸引真奈美的目光,青春靈魂怦然騷動。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學園祭,廣播社決定詮釋無賴派小說家太宰治的作品《女生徒》,全員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,但此時真奈美卻挑選零經驗的小千擔綱女主角,引起社員強烈反彈,掀起女孩們之間的情感風暴。

 

 

【導演的話】

 

我非常的開心,也非常驕傲《私處》即將在台灣上映,台灣是個影像工業充滿活力,發展蓬勃的地方。我希望這個關於日本高中女孩的故事,能夠超越國籍,得到觀眾的共鳴。

 

播映場次:11/16 (六) 15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/22 (五) 13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