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大叔要出嫁  

粉紅大叔要出嫁 Before You Know It

皮傑.拉佛 PJ Ravel

美國USA2013│紀錄Documentary110min│普

 

2013 SXSW國際影展

2013 舊金山國際影展

2013 費城同志國際影展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中年喪妻的丹尼斯,坦誠布公地穿起女裝,探索自身第三性傾向。泰則是一位酷兒運動支持者,並為紐約同志婚姻立法活動努力不懈。”大嘴”羅伯特,則是德州歷史最悠久的同志酒吧老闆。這三位平凡卻又勇敢過人同志大叔,要告訴你身體可能會老,只要有熱情,年輕的心永遠不死!

 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2006電影人雜誌,入選最佳新人25名之一。皮傑拉佛憑藉上一部紀錄片品《千里爹地》一舉奪下2009年克里夫蘭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。《粉紅大叔要出嫁》,除了受邀德州SXSW世界首映,同時也入選舊金山國際影展、以及愛丁堡國際影展。

皮傑拉佛,平時沒事的時候,最喜歡小睡片刻,當然,還有假裝自己會跳芭蕾舞。

播映場次:

11/17(日) 17:00

11/19(二) 12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