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的眼淚  

哥哥的眼淚 The Tears

帕布羅.戴加多.桑切斯 Pablo Delgado Sánchez

墨西哥Mexico2012|劇情Fiction66min|保

 

2012 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 一等獎

2012 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

2012 加拿大卡加利國際影展

【劇情簡介】

鬱鬱寡歡的母親、正值青春叛逆期的長子費南度與天真無邪的小兒子蓋布爾。某一天,費南度決定帶著酒開車出外,年幼的弟弟蓋布爾執意同行,殊不知,哥哥這一去很有可能有去無回。這不僅是單親家庭的故事,也是屬於費南度與蓋布爾的青春殘酷物語。

 墨西哥中央電影訓練學院近年來成果斐然,作品成果屢獲世界各國影展肯定。近年來最亮眼新星,帕布羅.桑切斯。作品以捕捉光影中獨特的寫實與詩意著稱。《哥哥的眼淚》宛如一場光影盛宴,片中攝影宛若岩井俊二與筱田 昇的關係,影像情感的流動,傾瀉淡淡的悲傷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帕布羅.戴加多.桑切斯,1986年生於墨西哥韋拉克魯斯州的科爾多巴。墨西哥中央電影學院專攻導演,在學期間作品為《Dorsal》(2010)、紀錄片《Pia Mater》(2011)。《哥哥的眼淚》為其畢業作品。

 

 播映場次:

11/17(日) 19:30

11/20(三) 12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