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皇遊地府  

 

唐皇遊地府 Emperor Visits the Hell

 

李珞 Luo LI

 

中國、加拿大China, Canada|2013|劇情Fiction|71min|輔

 

2012 溫哥華國際影展 龍虎獎
2013 鹿特丹影展 光明未來單元

2013 紐約新作品/新導演影展

【劇情簡介】

 

嚴肅翻拍《西遊記》第九至第十一回,時空竟多元混搭。

 

洞庭湖角頭,龍王老大得知玉皇大帝降旨要求名臣魏徵斬殺他,請公司老闆李世民來幫忙,無奈李世民忘了這事害龍王頭顱不保。龍王欲挾怨報復,乃夥同其他冤魂向閻羅王告狀,李世民於是被迫鬼門關要走一遭。

 

導演原汁原味的搬演故事原型,極度荒謬又獨樹一格的影像卻直指當代官場現形,箇中惡趣味令人莞爾。

【導演簡介】

李珞,出生並成長於中國湖北。在加拿大約克大學獲得電影製作專業的藝術學士和碩士學位。長片處女作《前幾天我去了一趟動物園》(2009)敏銳觀察動物園並透過平靜舒展的影像風格表達微妙的情緒。曾在德國,阿根廷和加拿大的影展和美術館放映。第二部長片《河流和我的父親》(2010)獲得第七屆中國獨立影像展評委會獎、第24屆多倫多實驗影像節大獎。《唐皇游地府》是其第三部長片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7 (日) 21:40

11/20 (三) 14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