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不了的地方  

到不了的地方 Anywhere, Somewhere , Nowhere

李鼎 Leading LEE

臺灣Taiwan2013|劇情Fiction124min|普

2013高雄電影節 閉幕片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你會跟一個只見過八次面的朋友,展開一場旅行嗎?

改編自真人真事,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,一個是綽號台客的「國家級游泳教練」,一個是剛剛喪父的「導演」。導演李銘(林柏宏 飾)想要尋找一碗小時候第一次跟爸爸(庹宗華 飾)旅行,在「太魯閣」喝過的金針湯,而台客謝呈全(張睿家 飾)想騎著重車跨海到「蘭嶼」,穿丁字褲跟飛魚游泳。就在旅行的第二天,誤闖了一個被土石流淹沒的小鎮及網路上傳說36個秘境的梅花森林及一座200年歷史因為殉情而出名的「千歲吊橋」,李銘卻在此時發現,每天燦爛微笑的謝呈全,正在逃婚…

 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李鼎,導演、作家,1970年生於台北。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,主修編劇。自幼便擔任中國廣播公司「快樂兒童」新聞主播及主持人,並擔任台視兒童合唱團主唱,17歲開始在廣告及MV片廠擔任演員及導演,2005年文學著作【到不了的地方,就用食物吧!】同年獲得七項大獎,並成為兩岸十本好書。2008年執導第一部電影作品《愛的發聲練習》, 2011年執導第一部電視20集連續劇《雲頂天很藍》,同年入圍金鐘獎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。該劇榮獲最佳戲劇、最佳編劇兩項大獎。2013年以「裝滿的生活時光」微電影系列:延續自己的聲音,獲得電視金鐘獎-頻道廣告獎。

 

播影場次:

11/21 (四) 18:30

11/24 (日) 22:30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