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day of mr.white劇照  

白先生的一天 One Day of Mr. White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馬來西亞、中國 Malaysia, China2007|劇情Fiction14min|普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白先生是一位普通上班族,與妻子深愛彼此。白先生下班的第一件事,便是回家陪妻子。這一天下班,妻子做了一桌菜,並與他一起看亞倫雷奈的《廣島之戀》,白先生感到再幸福不過。然而,意想不到的事實,卻讓白先生的生命,有了180度的轉變。

 

still life in mobile town劇照1  

移動城市.生活群像 Still Life in Mobile Town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馬來西亞、中國 Malaysia, China2007|紀錄Documentary35min|普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在巴西外來人口歷史悠久的國度中,林家威紀錄下日本和中國文化在巴西的深化滲透。青少年熱中的日語、日本動漫、遊戲機等,立業已久的木村理髮店與其店長/員/顧客、相撲,還有中國武術跟佛教一併組成某種跨種族、彼此嫁接的繽紛樣貌,以及對遙遠/原生國度的鄉愁。

tribe劇照2  

 

家≠族 Tribe

 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 

馬來西亞、中國 Malaysia, China2005|劇情Fiction23min|普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 

男子一人獨居,某日門口敲敲,進來一位神秘女子。他倆一起生活互動,偶而吃飯,觀察彼此卻沉默以對。突然,門口又敲進了一位奇妙大嬸。

 

尋車劇照2  

 

尋車 Missing Bicycle

 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 

馬來西亞、中國 Malaysia, China2004|劇情Fiction12min|普

 

 

 

釜山電影節亞洲電影學院

 

 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 

北京電影學院時期作品。法國青年到北京求學,單車失竊搜尋未果,找上偵探社幫忙,竟遇上一連串驚異人事物。

播映場次:

11/24 (日)13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