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息 劇照  

氣息 Breathe

林青萱 MaD, Ching Hsuan LIN

臺灣Taiwan2012│動畫Animation7min│普

2013 高雄電影節 短片競賽 入圍

2013台北電影節 最佳動畫影片

2013 德勒斯登國際短片影展-國際競賽項目 國際評審特別推薦獎

2013 巴塞隆納 MECAL 國際短片電影節-國際競賽項目 入圍 

【影片簡介】

影片主要欲表現眼神中的恐懼幻化成杳無人煙的單行道,車子劃破寂靜的夜晚匆促駛去,孤獨地只留下車燈閃爍的光跡。時間像是走在擁擠的大樓中,一去不復返。想要蒐藏那些停留於過去的美好時光,像是靜止的照片或是烙印於記憶中的影像,然而卻終究存在於一層又一層的時間之中。即便如此,還是鼓起勇氣且不間斷地迎向那即將稍縱即逝,或如夢幻如泡影般的片刻時光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林青萱,台北,臺灣,目前就讀於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(原音像動畫所)與加拿大謝爾丹大學電腦動畫所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5(五) 20:00

11/22(五) 18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