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照3  

Watch  Watch

洪士傑 Shih Chieh HUNG

臺灣Taiwan2013│動畫Animation8min│普

【影片簡介】

人們收藏歷史悠久的古董,但相較於古董,人們往往只是暫時持有者,人與古董,誰才是真正的被收藏者?

故事中懷錶見證時代滄桑,經歷世代傳承,從懷錶的角度,重新審視了人們透過懷錶╱古董所寄託的重心,不外是情感的記憶,懷錶(Watch)於是兼具了觀看、守護、時間流轉,與情感載體的多重意義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洪士傑,19872月生於台北市,從小最大的興趣就是繪畫,大學前為體育班的學生,學習最多的就是堅持與毅力,大學時期也靠著毅力完成許多作品,而目前為台灣科技大學資訊設計研究所學生。一路走來從小品的動畫片至大成本的攝影製作,從廣告至長片,也在競賽與參展的過程中,與其他對手進行交流與分享。

播映場次:

11/16 (六) 11:00

11/20 (三) 15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