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照3  

殘廢科幻 Deformity Sci-Fi

薛鑒羌 Jian Qiang XUE

中國Chaina2013│劇情Fiction90min│輔 

2011 造影青春:重慶民間映畫交流展–最受觀眾喜愛獎(此時該片尚未完成)

2010紀錄片《火星綜合症》獲北京第七屆記錄片交流週DOCchina7優秀記錄片獎

2011劇情項目《殘廢科幻》獲cifvf 眾人拾柴最受觀眾喜愛的電影項目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為火星人即將登陸地球,年輕的11生活在中國的一個鄉村小鎮整日和兄弟們打打殺殺,隨著從城裡回來越來越多的有錢人,他決定去城裡闖蕩。這一去非常不得志,當他逃回農村家的時候卻遇到了一個火星女孩,於是他們開始了幸福的生活;緊接著世界末日即將來臨,但他毫不在意,他只在乎他賭博的輸贏、他的女人、他的孩子。

【導演簡介】

薛鑒羌,1984 中國山西中學未畢業,從事過鑄鐵工人、洗車工人、理髮師、電腦配送、動畫師等工作,有詩、紀錄片、劇情片、實驗影像、動畫、小說、油畫、電子樂等作品

播映時間:

11/18 (一) 19:30

11/23 (六)  20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