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誰是酷兒】專題,成蹊同志藝術雜誌為共同合辦單位。

 

愛情進出站  Pit Stop  台灣首映

愛情進出站    

陳俊彥  Yen Tan

U.S.A|2013|劇情Fiction|80min|英語、西班牙語English/Spanish|中英字幕|普 

2013 Outfest國際電影節 最佳男主角獎

2013 邁阿密國際同志影展 入選

2013 日舞影展 入選

 

從事建築業的蓋比,和已婚的男友分手後,回到自己的前妻和女兒身邊,再度寄居於同一屋簷下。此時,恩尼斯跟小男友也剛剛分手,卻不捨小男友離開而願意令其繭居。前男友不斷挑戰他的容忍下劃線。2008年席捲各大同志影展作品,《兩廂情願》導演陳俊彥2013新作。

 

A廳  11/16(六)22:20

A廳  11/20(三)16:00

 

 

在世界邊緣看見熊  ont vu un oursVic+Flo Saw a Bear

在世界邊緣看見熊   

德尼柯特  Denis CÔTÉ

加拿大 Canada2013│劇情Fiction│95 min│法語French│中英字幕│限

2013 柏林影展亞爾佛列鮑爾獎

2013 卡羅維瓦利影展

2013 倫敦影展

 

小薇,假釋出獄後寄住在癱瘓伯父的森林小屋中並接受假釋官的固定探訪。而獄中邂逅的情人小芙,也一道來同住。然而兩人恬靜的世界逐漸開始轉變。小芙越發難以忍受無趣日常生活。小薇似乎感覺與愛人的漸行漸遠。陰影,悄然逼近兩人。

 

A廳  11/21(四)16:30

A廳  11/23(六)19:50

 

 

粉紅大叔要出嫁  Before You Know It  亞洲首映

粉紅大叔要出嫁   

皮傑.拉佛  PJ Raval

USA│2013│紀錄Documentary│110min│英語English│中英字幕│普 

2013 SXSW國際影展

2013 舊金山國際影展

2013 費城同志國際影展

 

中年喪妻的丹尼斯,坦誠布公地穿起女裝,探索自身第三性傾向。泰則是一位酷兒運動支持者,並為紐約同志婚姻立法活動努力不懈。”大嘴”羅伯特,則是德州歷史最悠久的同志酒吧老闆。這三位平凡卻又勇敢過人同志大叔,要告訴你身體可能會老,只要有熱情,年輕的心永遠不死!

 

A廳  11/17(日)17:00

A廳  11/19(二)12:30

 

 

湖畔春光  Stranger by The Lake

湖畔春光     

阿蘭.吉侯迪  Alain Guiraudie

France|2013|劇情|97min|法語French|中英字幕|限

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 參展

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 最佳導演

2013坎城影展 同志金棕櫚獎

 

炎熱的夏天,俊帥的法蘭克一如往常地前往男同志專屬的湖畔尋歡天堂。他結識了肥胖風趣的亨利,還有美如雕像的麥克爾。他與麥克爾發展出澎派激情的肉慾關係,而和他始終維持純潔友誼的亨利,其實也對他投入了感情。突來的湖畔凶殺案更讓一切變得撲朔迷離,法蘭克應該就此抽身,還是放縱慾望鋌而走險?

 

A廳  11/18(一)20:30

A廳  11/22(五)17: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南方影展 酷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