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末日       

世界末日 Judgment Day

王國燊 Kuo Sin ONG

新加坡 Singapore2013│劇情Fiction104min│普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你只有72小時。4天前,外太空發生一輪天體大爆炸,導致一顆隕石改變航線,直奔地球。其衝撞力足以毀滅全人類。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所有官方的道歉變得毫無疑義;倒不如爭取時間,在未來的三天裡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圖一個死而無憾。在短暫的3天裡,幾個人義無反顧地選擇公開自己內心深處的秘密。一位探員忍不住向他的同僚告白自己曾經收過賄款。一名已有家室的男子向家人坦誠自己最大的心願是當女人。一位已婚的新聞主播告訴丈夫自己其實暗戀著上司。一位迷惘的新加坡女子選擇在世界末日來臨前離開家鄉,前往柬埔寨,毅然和男朋友分手。

 

本片也邀得臺灣《光陰的故事》主角黃騰浩以及《艋舺》的柯佳嬿一起同場飆戲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導演王國燊1993年畢業自華中初級學院,之後前往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丁大學選修電影系。1999年回國後,翌年升為正導演。至今14年裡參予許多不同劇種的電視節目,計有紀錄片、時事節目、旅遊節目、資訊節目、兒童節目到戲劇都有涉略。2011年,他擔任新加坡明星導演莊米雪電影《一泡而紅》的副導。2012年,他完成首部電影《世界末日》。

 

播映場次:11/24(日) 19:3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