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面迎擊  

正面迎擊 Face To Face 

鍾權 Chung Chuan

臺灣Taiwan2013|紀錄Documentary110min|輔

 

2013新北市電影節開幕片

 

【影片簡介】

繁華都市中的某個角落,有一群人熱血男兒,他們用痛覺證明自己還活著。

這些來自各方的各行各業的男兒,為自己的無聊人生選擇了一個角色;他們站上摔角擂台,面對前方的敵人的攻擊,他們在生命邊緣假戲真做,他們選擇一種沒有退路,正面迎擊的氣魄,就是他們不凡的人生故事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鍾權,北京電影學院第一位紀錄片研究所畢業的臺灣人,2005年獲得雲門舞集流浪者計畫獎學金。2006年呈現特殊的兩岸視角的紀錄片《台北京》系列,入圍2006年紀錄片雙年展與金穗獎等殊榮,2009年《我們》跨兩岸認同題材,榮本片並獲得2010年瓦哈卡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、墨西哥國際影展紀錄片金棕櫚獎,2010年洛杉磯國際電影節最佳紀錄片佳作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5 (五)  14:40

11/19 (二)  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