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照2   

戀戀南方 Fly Me to Minami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馬來西亞、日本、香港、韓國 Malaysia, Japan, Hong Kong, Korea2013|劇情Fiction107min|輔

 

【劇情簡介】

香港流行雜誌編輯淑玲,被派往日本大阪採訪時尚尖端的大阪南區(Minami)有型商店,卻在那邂逅以專業攝影師為志向的日本青年賢兒(小橋賢兒 飾)。另方面,與在日韓人,有婦之夫陷入不倫戀的首爾航空空姐雪兒,除了與相處短暫時間以外,總是空虛寂寞覺得冷。

終於,這四人的命運在聖誕節當天、大阪Minami的夜空下,交會出絢爛的火花。

【導演簡介】

林家威,1973年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,1998年畢業於日本大阪大學電氣工程科,在東京擔任六年網路工程師後,毅然決定到北京電影學院攻讀電影。2004後陸續拍攝數部作品,亦在中日合拍電影如《墨攻》(2005)、《夜上海》(2006)、《深海尋人》(2007)、《蕩寇》(2008)等擔任翻譯或副導。2005憑短片《尋車》入選釜山電影節第一屆亞洲電影學院,獲侯孝賢及朴吉永的指導。

播放場次:

11/16(六) 10:30

11/23 (六) 13:10 (導演林家威、演員出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