薯片  

薯片 Chicharon

鄒隆娜 Rina Bayona TSOU

臺灣Taiwan2013│劇情Fiction30min│普

2013 德國漢諾威影展-國際競賽單元 入圍

【影片簡介】

國小四年級轉學生劉芳婷和班上其他的同學長得不太一樣,她皮膚黝黑,頭髮粗捲。她嘗試著想要交朋友,但同學們似乎對這個陌生臉孔感到冷淡。

芳婷的母親是菲律賓人,由於丈夫負債、婆媳不睦而身心俱疲。這一天,母親帶著芳婷到教堂向神父吿解。

在那裡,芳婷遇見了來自菲律賓的小男孩Jason。芳婷只會說中文,Jason只會說菲律賓話(Tagalog),但卻是Jason帶領了芳婷認識臺灣這個陌生的家鄉,以及流竄在她血液裡一半的熱帶靈魂。

 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鄒隆娜來自多元文化的家庭,她的父親是台灣人,母親則是菲律賓人。她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,在學期間多擔任製片角色,製片作品如《午餐》《When it Rains at Home》、《死亡凝像》等,皆頗受好評,入圍了不少國內外的影展。《薯片》是她編導的畢業短片作品。

 

播映場次:

 

11/16 (六) 13:40 

 

11/21 (四) 15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