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板人  

滑板人 A Skate Man

于永傑 Jaco YU

臺灣Taiwan2013│紀錄Documentary71min│普

【劇情介紹】

這是一個關於失敗的故事,吳孟龍屏東車城人,大家都叫他小龍,媒體叫他滑板阿甘。他愛不愛吃巧克力我不知道,不過他愛吃麵包,愛跟人喇很正經的賽,愛從事吃力又孤單的活動。例如,一人環台獨滑兩週,一千一百公里,又例如,2009年,參加自行車400公里挑戰賽,別人騎車,他用滑板,18小時滑了250公里。

 後來他發現這個成績與金氏世界紀錄相去不遠,就一心想幹這檔事,除了晚上在墾丁大街尾開"馬的吧子"調酒,白天就是上山下地騎車滑板練腿力,常在墾丁看到那個瘦黑又營養不良溜滑板的就是他,雖然他營養不良,他收養的斷手斷腳二貓三狗可是胖嘟嘟。《滑板人》記錄了吳孟龍的工作,生活,友人。十一天的環島自拍過程,以及四次挑戰金氏世界記錄失敗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1969年出生,國立台灣藝術專科學校美工科畢業

 

拍攝音樂錄影帶,廣告及短片,《滑板人》為第一部紀錄長片。

播映場次:

11/17(日) 11:00

11/22(五) 16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