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世界  

新世界 New World

林家威 Kah Wai LIM

馬來西亞、日本 Malaysia, Japan2011|劇情Fiction100min|保

2011 香港國際電影節 

【劇情簡介】

Coco是啣著金湯匙出生的北京女孩,與多金男友原本約定好在日本甜蜜過聖誕,卻因故只能獨自飛往大阪。而雜誌下的光鮮日本不見,眼前所見皆是老舊的的街道、入住民宿又簡陋破舊。禍不單行的Coco,竟又遇上謎一樣的黑衣馬尾男跟蹤。

【導演簡介】

林家威,1973年生於馬來西亞吉隆坡,1998年畢業於日本大阪大學電氣工程科,在東京擔任六年網路工程師後,毅然決定到北京電影學院攻讀電影。2004後陸續拍攝數部作品,亦在中日合拍電影如《墨攻》(2005)、《夜上海》(2006)、《深海尋人》(2007)、《蕩寇》(2008)等擔任翻譯或副導。2005憑短片《尋車》入選釜山電影節第一屆亞洲電影學院,獲侯孝賢及朴吉永的指導。

播映場次:

11/18(一) 14:30

11/22(五) 19: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