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畔春光  

湖畔春光 Stranger by The Lake

阿蘭‧吉侯迪 Alain Guiraudie

法國France2013|劇情Fiction97min|限

 

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參展

2013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 最佳導演

2013坎城影展 同志金棕櫚獎

【影片簡介】

炎熱的夏天,俊帥的法蘭克一如往常地前往男同志專屬的湖畔尋歡天堂。他結識了肥胖風趣的亨利,還有美如雕像的麥克爾。他與麥克爾發展出澎派激情的肉慾關係,而和他始終維持純潔友誼的亨利,其實也對他投入了感情。突來的湖畔凶殺案更讓一切變得撲朔迷離,法蘭克應該就此抽身,還是放縱慾望鋌而走險?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阿蘭‧吉侯迪,1964年出生,法國導演兼編劇,從1990年起執導過10部電影。第一部作品《老夢前行》曾入選2001年坎城影展的導演雙週單元,同時獲得法國旨在表彰青年導演獨立電影精神的尚-維果獎。《湖畔春光》是他第四部劇情長片,與他之前的影片風格迥異,幾為超脫現實、充滿幻想,以節制的方式處理性的主题,以試圖說明“迷戀”的概念。

播映場次:

11/18 (一) 20:30

11/22 (五) 17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