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界邊緣看見熊_劇照6  

在世界邊緣看見熊 Vic + Flo Saw a Bear

德尼柯特 Denis CÔTÉ

加拿大 Canada2013│劇情Fiction95 min│限

 

2013 柏林影展亞爾佛列鮑爾獎

2013 卡羅維瓦利影展

2013 倫敦影展

【劇情簡介】

假釋出獄的小薇來到偏遠的山林角落,寄住在癱瘓伯父的糖廠小屋中,接受假釋官的固定探察。在獄中相識的同志情人小芙,很快地也來到這寂靜的鄉間與她相會。不久,甜蜜悠閒的兩人世界開始有了轉變。小芙越來越難以忍受死氣沉沉的生活,內心起了騷動,小薇也意識到,也許將面對愛人的離開。但在此同時,來自往日的暗影,正無聲無息地逼近中。

 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 

德尼柯特,曾任魁北克影評人協會副主席,2005 年第一部劇情長片即獲得盧卡諾影展影視金獎, 更在2008 年、2010 年分別以《Elle Veut Le Chaos》和《Curling》兩度拿下盧卡諾最佳導演,2009 年紀錄片《汽車墳場》曾於金馬影展放映。

放映場次:

11/21 (四) 16:30

11/23 (六) 19: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