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進出站  

愛情進出站 Pit Stop

陳俊彥 Yen Tan

美國U.S.A2013|劇情Fiction80min|普

 

2013 Outfest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獎

2013 邁阿密國際同志影展 入選

2013 日舞影展 入選

【劇情簡介】

2008年席捲各大同志影展作品,《兩廂情願》導演陳俊彥2013新作。

從事建築業的蓋比,和已婚的男友分手後,回到自己的前妻和女兒身邊,再度寄居於同一屋簷下。此時,恩尼斯跟小男友也剛剛分手,卻不捨小男友離開而願意令其繭居。前男友不斷挑戰他的容忍下劃線。

 

【導演簡介】

馬來西亞出身。首部短片《愛情故事》(Love Stories, 2001)在北美電影節綻放異彩並在達拉斯影展選為六個最佳作品之一。此後,為德國流行組合Rivera執導MV作品。《生日快樂》(Happy Birthday, 2002)為其長片處女作,在加拿大、歐洲、亞洲與澳洲等眾多國際影展上映。並在費城國際同志影展中獲大評審獎。2005年執導《死亡房間》(Deadroom, 2005)。這部電影廣受讚譽並受邀SXSW電影節首映,並在「達拉斯之聲20週年慶」中評選為20個最佳年輕導演之一。

 

播映場次:

11/16(六) 22:20

11/20(三) 16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方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